close

2017_07_13_8.jpg
愛拖魔人是我
前兩週我教課完都累的跟狗一樣(ㄜ狗都沒我這麼累...)
有空都在整理法國自助旅行的行程,好不容易忙到告一段落
來分享個台灣IG打卡很火熱的秘密景點

👫阿揚攝影師
💬老梅迷宮探險去
⏰2017/07/13 星期四
👣老梅迷宮&老梅石槽
🚗交通方式 開車

去了台灣的美景又想再環島一次了,去年環過還不過癮。



首先我們前往現在IG火熱的打卡秘境📍

老梅迷宮🚩
👣新北市石門區楓林路27號

很多人分享的景點,不過我們去的那天沒什麼人,還差點找不到
迷宮在富貴角燈塔,指標往公廁的地方,一直走就會看到囉
我們去的那天熱到快到融(中)化(暑)了
 
趕快拍美照然後再去海邊玩

還好那天都沒人,隨便我們拍 👇

Image_2a7d831.jpg

攝影師說最喜歡這張👇
(可是看不出來在哪裡啊哈哈哈哈)

Image_1be4169.jpg

我自己最喜歡這張👇
想提醒自己每一個出口都通往不同的未來 而妳 別再徘徊👣

2017_07_13_4.jpg

爬上去真的很辛苦👇
(一定要小心不要摔下來⚠)

Image_0040445.jpg


老梅石槽🚩
👣新北市石門區下員坑(一直往海邊開就會看到囉) 

接著我們就趕快趁太陽下山之前去老梅石槽
前幾天我在Dcard看到有人說
(以下括號內容截自迪卡 #圖 文長 我支持公審 (補更 )

[說實在,我很不喜歡台灣的任何一個自然景觀被爆出來,只要一爆馬上就會有很多人為了拍美照去,
原本綠綠的很漂亮的地方,你為了拍照踩上去,請問值得嘛?你知道那是不能踩上去的嘛?
風景區管理處允許遊客在沙灘上觀賞,但禁止踩上去,不僅破壞生態,抓到還可以罰你錢
台灣美景歡迎觀賞,但不要破壞。]


我們去的時候有特別注意這一點
都只有在沙灘上活動,沒有採到綠藻
也在這提醒各位朋友們不要因為想拍美美的照片就破壞生態喔
美麗的台灣要大家共同維護

綁了難得的馬尾👇
(慵懶休閒風的感覺)

Image_73844c7.jpg

天氣很好,後面就是綠石槽,這是站在沙灘往後拍的感覺👇

Image_73fe44e.jpg

最後來一張我覺得很成功的動態照👇
可是卻有種想伸手抓住卻一把空的感覺💭
(笑~開~懷~ 還有什麼比出門玩更開心)

Image_e232c05.jpg

我記得那天早上我教了四堂游泳課
開車過去玩完這兩個景點我就累了
後來在瑞芳車站附近吃當地小吃
就打道回府
再提醒大家一次
開車小心,小心開車
(18歲就趕快考駕照開車把台灣玩翻吧)
 



阿揚攝影師系列 - 迷失的馬戲團📷

國揚隨手一拍

以為在回憶裡失焦 原來是淚水模糊了視線
到底什麼理由可以讓曾經如此親近的人變得陌生

 



👫阿揚攝影師

他是我國中的好朋友,大部分的外拍照都是找他拍的
剛好趁暑假我們一起去了很多地方玩
之後有機會再介紹他給大家認識囉

同場加映
上次去北車拍的照片

厭世臉👇

北車_2.jpg

快要出國了,希望一切平安順利
回來再分享法國巴黎自助行的所有準備及行程

以上,報告完畢。
RuRu

arrow
arrow

    RuRu夢遊仙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